茶茗悠远

一个想讲好故事却总失败的人。墙头杂乱,wb同名

给 @擂文 大大表白!!!我等了一个多月终于收到了!!!!有辣么厚!!!!其实昨天就收到了但是我人在武汉浪没回帝都所以…………《一世真》真的是我百看不厌的文没有之一!直到现在,距完结已经两三个月了,我依然会经常回顾这一篇,而且依然会被太太的文字惊艳到。语言不在于华丽,而在于深入人心。太太对人物的分析和心理的揣摩简直不能更到位!!这篇文我安利了很多人,遗憾的是他们要么是不在国内圈里混,要么是不在同人圈里混【苦笑】,这样的好文不分享真的非常遗憾。

P.S请不要嫌弃我的手,桌子是室友的,我没有那么文艺………………

P.S.S.其实我是楼诚苏靖都吃,反正kkw的角色是受就对了233333333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茶茗悠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